首 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校历 | 自学考试 | NCRE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 页>>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与厦门市水上运动中心洽谈合作办学有关事宜
2020-07-03 18:08 林昕    (浏览次数:)

7月3日,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学院院长张永任,体育与艺术系主任蓝润生,北京泓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邹清光一行来到厦门市水上运动中心,与该中心主任徐卫华就合作办学有关事宜进行进一步洽谈。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谈。

座谈会上,徐卫华介绍了水上运动中心目前学生的学历分布情况,现有的教学设施与设备,以及学生的学历提升需求。张永任简要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与国际学院目前办学项目、招生专业、培养模式等。双方就水上运动中心学生的专项人才培养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徐卫华表示,双方的探讨卓有成效,他将把初步合作意向提交有关部门进一步论证,并及时提出反馈建议,希望双方能尽早签订合作协议,助推人才培养和产学研结合的深度合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景祺楼1210室

咨询电话:0592-6183931,6180286 传真:0592-6183931 电子邮箱:cyjxjy@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