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 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校历 | 自学考试 | NCRE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生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8-10-11 11:05 文/图:网络17D1 谢子贤 动漫18D1林凯珑 动漫18D3陈柏宇    (浏览次数:)

10月10日,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院景祺楼12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第一届学生会文体部部长、动漫17D2班黄巧雯同学主持。继续教育学院书记俞勇、院学生会指导老师陈希、王冬薇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据悉,继续教育学院于2016年11月成立了自律会和记者团,经过近一年的培育和发展,两个社团在组织“小自考”学生开展活动、新闻宣传方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新学年刚刚开始,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班子专门召开院务会议,研究“自考生”的学生社团筹办事宜。经多方请教、反复酝酿,决定将原有的自律会和记者团进行整合改组、成立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下设办公室、学习部、宿管部和文体部共四个部门,实现更好地与诚毅学院的团学工作接轨、更顺利的开展“第二课堂”活动、更好的服务全体“小自考”学生。

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自律会主席、动漫15D1班郭茹静同学代表第一届学生社团干部发言。她对第一届学生社团工作进行了深情的回顾与总结,对第一届学生干部的付出表达了真诚的感恩、对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活表达了不舍和珍惜,引起现场老干部的广泛共鸣。接着,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动漫16D1班陆炜丹同学代表主席团发言,她表示:第一届学生会是承前启后的一届,更是开拓创新的一届,新的团体,新的机遇,面临新的挑战。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希望全体成员团结一心、积极进取,共同把学生会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

随后,继续教育学院书记俞勇向全体学生会成员发表讲话:他希望全体成员都要牢记自己的“公仆”身份,在平时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牢记自己代表着继续教育学院近500名“小自考”学生的素质和形象。在开展工作中,要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学习意识,既要继承学长学姐的优良传统,又要及时总结、改进工作中的不足,树立自信、展望未来,在新学年的工作中,开展出更多、更贴近学生生活的文体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最后,三位老师向2017-2018学年21名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大会在集美学校校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景祺楼1210室

咨询电话:0592-6183931,6180286 传真:0592-6183931 电子邮箱:cyjxjy@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