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 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校历 | 自学考试 | NCRE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学院简介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成立于2017年1月,是开展自学考试助学活动的专门机构,其前身为集美大学诚毅学院自考办。2007年,经福建省教育厅批准,诚毅学院设立了自学考试助学机构(助学许可证编号020723149),2020年6月六个专业获批福建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资格,在此基础上,继续教育学院依托集美大学、华侨大学和闽南师范大学举办全日制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修班。

全日制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修班是一种自学考试助学班的新形式。它以国家自考委和省自考委的有关规定为依据,将普通高校的全日制教学与自学考试相结合,使自考学生的自主学习融入校园文化之中,为自学者营造了更好的学习氛围,使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了完善职业教育课程体系,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我院于2019年引进泓深教育集团参与自考项目的合作办学。

学院目前举办本科层次(专本连读和独立本科)的学历教育,开设学前教育、动漫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工商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工程、电子商务等专业,共有在校生1000余名。15年来,已累计为10000余名学生提供自考助学教学活动。同时,学院积极发挥社会服务职能,开放优质教育资源。

                                                                             (数据截至2023年3月)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景祺楼1210室

咨询电话:0592-6183931,6180286 传真:0592-6183931 电子邮箱:cyjxjy@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