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 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校历 | 自学考试 | NCRE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2017年上半年集美大学自考网上转考免考申请通知
2017-05-12 17:06 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17年上半年自考网上转考免考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转考试院通知:根据自考毕业生工作时间安排,网上转免考系统将于5月18日暂时关闭进行数据处理,为了不影响毕业初审工作,请各级自考办通知考生18日之前上网办理省内转考和网上免考手续。5月20日重新开通系统,5月25日一早正式关闭2017年上半年网上转免考系统。  

    一、申请条件:  

       (1)用非学历证书申请免考、转考自考课程的集美大学主考的小自考专业(准考证号9开头的)考生;

    二、其他说明:

       (1)申请毕业的考生成绩已通过专业计划内所有课程不用再打印免考申请表。

       (2)有多张准考证的考生可把所有课程成绩合并到申请毕业的单张准考证上,要进行网上转考。

    三、申请流程:  

    1、网站转考、免考申请考生于2017年5月12日-524之间登录“自学考试课程免考预申请系统”进行免考预申请(注意:未能提前在系统免考预申请的考生申请自考免考无效),具体操作如下: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eeafj.cn/syzxksyy/)点击“自学考试”专栏图标,选择“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图标,进入“福建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考籍管理信息系统”进行课程免考。网站预免考成功后需马上将网站上的免考申请表打印出来。  

   2)自考预免考网站打印的“课程免考申请表”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7年5月1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景祺楼1210室

咨询电话:0592-6183931,6180286 传真:0592-6183931 电子邮箱:cyjxjy@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