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 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校历 | 自学考试 | NCRE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2017年上半年申请物流证书和互换通知
2017-02-23 17:11 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办理时间:2017年2月24日—3月1日,上午08:30—11:00。

办理地点: 福建省交通运输协会物流职业人才培训工作委员会

电 话:0591—87556087

电子邮箱:384776596@qq.com

一、CPML证书到期申请换证及申领CILT证书的同学可在以上时间段拨打电话进行咨询办理。

物流证书申请注意事项;

2016年物流证书课程考试后不再发放中国证书(CPLM),也不再办理CPLM证书复审,学员可申领相应的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职业证书(CILT证书)。学员凭单科合格成绩互认物流管理专业学历课程的学分。如需换证的同学请带好本人的证书原件前往办理。

(1)申领CILT一级证书(国际物流运输学会--物流基层人员证书)

l 持有CPLM初级证书的四科合格成绩,可以直接申领;

l 持有CPLM初级证书合格成绩达不到四科时,可以参加CILT一级课程考试,考试科目见附表。两种考试合格成绩达到四科时,亦可申领CILT一级证书;

(2)申领CILT二级证书(国际物流运输学会--物流部门经理证书)

l 持有CPLM中级证书的四科合格成绩,可以直接申领;

l 持有CPLM中级证书合格成绩达不到四科时,可以参加CILT二级课程考试,考试科目见附表。两种考试合格成绩达到四科时,亦可申领CILT二级证书;

(3)CILT一级/二级考试费

(4)申领CILT一级/二级证书费 收费标准:300元/证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7年2月2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景祺楼1210室

咨询电话:0592-6183931,6180286 传真:0592-6183931 电子邮箱:cyjxjy@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