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 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校历 | 自学考试 | NCRE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2016年下半年申请自考毕业证书的通知
2016-11-17 00:00 yijie  院自考办   (浏览次数:)

各系:

2016年11月自考毕业申请工作开始,请各系通知考生准备好毕业申请材料。本次申请的毕业证书大约1月底可领取。

注:本次申请毕业证书的考生均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缺一不可)。

一、试点专业申请毕业证书(准考证号是92开头的)

1、申请时间:11月21日上午—25日上午

上午时间:8:30--11:00,下午时间:14:30--17:00

2、申请地址: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景祺楼702自考办公室

3、申请对象:完成自考专业考试计划所要求课程(包括实践,本科还应完成毕业论文)的考生。考生办理毕业申请手续后,须通过省自考办及主考院校审核,方能取得毕业证书。

4、费用:缴交毕业审核费50元

5、咨询电话:0592-6183931

二:试点专业考生办理时须提交以下六项材料:

(1)自考准考证或准考证号码、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50元的办证费。

(2)打印《毕业生申请表》。进入福建自考网的毕业申请表打印网站(http://222.77.181.161:8082/zkkw/cj/?t=cjhzbyssqb)打印毕业申请表并签字。若毕业申请表上的成绩不完整的,用手工按合格证书上的课程、成绩及准考证号补充完整(包括实践性环节和毕业论文)。如有出现转考、免考、加考及顶替英语的课程,应在表中的《备注》栏填写清楚。

(3)下载并填写《毕业生鉴定表》(空表可在http://www.eeafj.cn/zkbgxz/20120210/1210.html下载打印)。该表不用上交我们,可由工作单位盖章鉴定,领取毕业证时可以放在毕业生档案袋内。

(4)有通过英语四级、获计算机NIT证书或有开设“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的考生,须在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免考系统(http://www.eeafj.cn/syzxksyy/)办理免考手续,并打印免考单。

(5)有两张或多张准考证的考生须在申请毕业之前在福建省教育考试院转考系统(http://www.eeafj.cn/syzxksyy/)办理转考手续,所有成绩都转入申请毕业的准考证号码下并打印转考单。

(6)本科毕业生还应上交原大专毕业证原件、复印件,所有本科毕业生都应提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出具的含“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报告上证书号要清晰、完整,其他公证部门出具公证书不再作为学历认证凭证。如果本科毕业生的专科及专科以上前置学历证书身份证信息(身份证号、姓名、性别等),与现身份证信息不符的,还应到原发证单位提交更正申请。请考生在毕业证书复印件及学历认证报告的右上角,要注明准考证号、姓名、专业、联系电话。(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模板参见http://www.chsi.com.cn/xlcx/yb_bgys.jsp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模板参见http://www.chsi.com.cn/xlrz/sample.jsp

注意:本次申请毕业证书时,双证书专业(如:物流、采购、销售、中小企业专业)的考生还需在网上自行申请非学历证书网上免考,具体免考方式如下:

1、进入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上免考系统http://www.eeafj.cn/syzxksyy/输入考生信息,提交;

2选择非学历证书课程免考,点免考类型,提交,并打印免考单子。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自考办

                                                                           2016年11月17日

打印】 【关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景祺楼1210室

咨询电话:0592-6183931,6180286 传真:0592-6183931 电子邮箱:cyjxjy@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