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 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校历 | 自学考试 | NCRE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关于集美大学诚毅学院自学考试专修班学生学业证明书申请通知
2017-06-22 09:55 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自学考试专修班学生学业证明书申请工作现已开始,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申请时间:2017年6月22日-6月28日(逾期不予办理)。

2、申请条件:(1)在我校完成两年专科教学计划不再继续修读本科课程并办理完离校手续的学生(含离校待考)可申请专科的学业证明书。(2)在我校完成四年本科教学计划并办理完离校手续的学生可申请本科的学业证明书。(3)办理过降级或者转专业的学生则需要完成当前所在年级和专业的教学计划才可以申请相应的学业证明。(4)在我校就读专升本的学生以及中途转入我校从大二读起的学生只能在完成本科教学计划后申请本科的学业证明书。

3、流程:符合条件的学生到辅导员处报名和提交照片,辅导员将报名信息汇总填写《集美大学诚毅学院自学考试专修班学业证明申请名单》(见附件)连同照片一起交到继续教育学院。

4、照片要求:近期2寸蓝底免冠彩照一张,用白纸包好,照片背面和白纸表面用黑色水笔写清专业、姓名、申请类型,要求字迹清楚工整。

5、如学生提供的信息有错误,责任自负,学业证明书不再重办,如有丢失、损毁,不予补办。

6、证书领取:携带本人身份证到诚毅学院相关专业辅导员办公室领取。

时间:2017年7月3日-7月7日,上午9:00-11:20,下午14:30-17:00。新学期领取时间为9月10日起每周工作时间。

附件: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自学考试专修班学业证明书.xlsx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7年6月22日

附件【集美大学诚毅学院自学考试专修班学业证明书.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景祺楼1210室

咨询电话:0592-6183931,6180286 传真:0592-6183931 电子邮箱:cyjxjy@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