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 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校历 | 自学考试 | NCRE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关于2021年上半年集美大学自学考试毕业申请的通知
2021-05-14 10:07 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2021年上半年集美大学主考自考生毕业审核开始,集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助学院校外试点专业自考生(准考证号9开头)请准备好毕业申请材料,并按时提交。

一、网络预申请

1.时间:2021年5月16日至5月18日

2.平台:福建省教育考试院考生个人平台

http://121.207.226.137:8083//zk/reg/?rlx=1591520173&p=FIXED563D1SDREG

二、现场确认

1.时间:2021年5月19日至5月21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地点: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景祺楼1209

因疫情防控规定,非在校生入校需申请,请需申请入校的同学于5月19日前将本人姓名、电话、身份证号、健康码以及行程码发送至165334098@qq.com,并告知具体入校时间,缺一不可。

3.申请对象:完成申请专业考试计划所要求全部课程(包括实践课程、可免考课程、可学分抵考课程,本科还应完成毕业论文)

4.联系方式:0592-6183931 赵老师

三、注意事项

1.毕业生审定费50元须在毕业申请平台缴交,不设其它收费渠道。

2.打印《毕业生申请表》时需注意以下几点:

a、考生二代身份证是否采集过,未采集需现场确认时间前提供身份证原件进行采集;

b、前置学历认证状态是否认证,未认证需在现场确认点提供前置学历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待查验;

c、毕业生申请表不需要课程必须用红笔划掉,并备注栏里填写需剔除并签名;毕业生申请表打印后必须本人在相应位置签名并填写日期。

d、打印《福建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鉴定表》并手写完整。

3.若以上注意事项无误,现场确认后提交毕业申请材料时按以下顺序由上至下排序:(按A4版面复印及打印)a、毕业生申请表;b、自考准考证(考生个人平台可查询打印);c、身份证复印件;d、本科毕业申请需提供考前学历毕业证书复印件,本科毕业申请还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e、现场确认时由助学院校打印的《福建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预毕业信息确认单与学历信息查验授权书》并由学生本人签字。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5月14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景祺楼1210室

咨询电话:0592-6183931,6180286 传真:0592-6183931 电子邮箱:cyjxjy@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