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校历 | 自学考试 | NCRE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 页>>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自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17-11-03 15:23 文/会计17D1许嘉惠 图/动漫17D1汪楠凯 动漫17D2 陈德龙    (浏览次数:)

11月2日晚,继续教育学院自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施伟灵老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林昕老师、自律会指导老师陈希老师,继续教育学院辅导员郑悦老师。

大会在主持人致开幕词、介绍嘉宾后拉开帷幕。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自律会主席郭茹静同学作为自律会代表发言,表示在未来的大学生涯中会带领大家一起做好本职工作,在学院老师的指导下,做到“求真、务实、开拓、创优”,努力提高我院自律会成员的整体素质,将自律会工作做“小”、做“细”。接着,陈希老师向大家宣读了自律会各成员名单,就如何做好一名真正的学生干部发表了讲话。她认为作为一名真正的学生干部应该要树立强烈的责任和服务意识;具备奉献和团结协作精神;同时要遵守客观公正、事实求是的行动准则、服从纪律严明的组织准则以及勤于思考、精益求精的工作准则。陈老师恳切真挚的言语让每位在场的同学受益匪浅。林昕老师代表学院对自律会成立表示祝贺,同时也表达了她对自律会美好的希冀,就如何发展好一个组织做出了发言,她认为要想把一个组织做好必须做到三点:一是做好本职工作;二是学会坚持;三是用心规划未来。施老师希望自律会能成为一个大家庭,老师是家长,各位干部是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在之后的日子里,能够谨遵家规、秉承家风、共创家业。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自律会成立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大会结束后参会的所有老师及自律会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第一届自律会将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景祺楼1210室

咨询电话:0592-6183931,6180286 传真:0592-6183931 电子邮箱:cyjxjy@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