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校历 | 自学考试 | NCRE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 页>>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记者团成立大会
2017-11-03 11:18 文/会计16D1陈敏珠 网络17D1谢子贤 图/动漫17D1汪楠凯 动漫17D2 陈德龙    (浏览次数:)

11月2日晚上,我院记者团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团员大会,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施伟灵老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林昕老师、记者团指导老师郑悦老师,继续教育学院辅导员陈希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分成五项议程,由工商17D1陈晓妮主持会议,主持人介绍到场来宾并宣布记者团性质、宗旨,记者团负责人郑悦老师宣布团员名单。团长谢子贤代表全体成员发言,表示将在“嘉庚精神”、“诚毅校训”的指导下开展活动,贯彻学院政策,展现学院风采。郑悦老师希望记者团全体成员要锻炼三个能力,一是写作能力;二是交往能力;三是策划能力。林昕老师给记者团全体成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记者团是个整体,希望各部门分工不分家,合作出成绩; 二是术业有专攻,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各部门要在老师指导下多加练习;三是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凡事提前要做好准备。施伟灵老师希望记者团成员牢记记者团的宗旨,建立一支新闻敏感性强,工作效率高,工作认真负责的团队,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添色彩,为繁荣校园文化作出贡献。

继续教育记者团正式成立后将为其开设公文写作、新闻采写、摄影摄像、新媒体运营等课程,提升学生记者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促进我院的宣传队伍建设,从而全面推进学院宣传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景祺楼1210室

咨询电话:0592-6183931,6180286 传真:0592-6183931 电子邮箱:cyjxjy@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