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校历 | 自学考试 | NCRE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 页>>正文
 
 
运动赢得健康 奋斗成就梦想
——记诚毅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
2018-11-21 10:38 文/工商18D1林倩图/工商17D1谢子贤、动漫16D1黄崇宏、动漫18D3陈柏宇    (浏览次数:)

青春有拼搏才无悔,学院有你们更精彩,人生有梦想才有希望!

青春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11月16日-17日,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在庄重文夫人体育馆隆重举行。朵朵白云衬托湛湛秋空,田径场上彩旗招展,标语飞扬,各院系的运动员朝气蓬勃,斗志昂扬。

入场式中,继续教育学院的表演方阵将舞蹈的“柔”与双节棍的“刚”综合运用,充分展示自考专修班学生的精神面貌和青春活力。激励运动健儿们在运动场上尽情挥洒汗水,他们坚信只要拼搏,就没有无法到达的终点;只要坚持,就没有无法攀越的高峰;只要每天进步一点点,进步就是一百分!祝福他们能够迎来胜利的花朵,收获成功的喜悦,奏一曲勇往直前、斩获佳绩的凯歌!  

运动会中,我们看到了运动员们奋力拼搏的身影。来自工商17D1班的姚庆森同学,在跳高比赛中荣获第二名的优秀成绩。赛场旁,我们听到啦啦队卖力的加油声,给运动员送去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充分展示了我们继续教育学院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当然,留给我们更多的还是那一个个感动的瞬间……

来自动漫18D3班的王宇同学带伤上阵,他的腿在比赛之前训练受伤。但是,为了学院的荣誉他毫不退却,他没有告诉老师或同学,而是忍痛在跑道上坚持完成了男子100米比赛。来自动漫16D1班的罗中港同学在男子400米比赛中扭伤脚踝,红肿严重,没有放弃随后进行的4×400接力比赛。赛后,尽管脚痛得无法走路,他还是说,“我不后悔,我不能因为自己的伤痛而让学院放弃一个比赛项目!”还有蔡梦丹同学,她在4×100比赛中因雨天场地湿滑而不慎摔倒,她立刻爬起来、奋力甩掉汗水和雨水湿透的鞋子,坚持光脚跑到终点,比赛结束,她才发现自己早已遍体鳞伤……就像这样,运动会中动人心弦、可歌可泣的事迹还有很多很多。不论在运动会的赛场上、还是在奋笔疾书的考场上,我们身边总有一些可爱的人,一些奋发进取的同学,他们才是学院发展的依靠,才是创造美好未来的希望!

在持续一天半的比赛中,同学们用灿烂的笑容谱写青春的热情,用激昂的口号放飞青春梦想,是他们让我们相信奋斗才能铸就辉煌!是他们让我们相信奋斗才能成就梦想!是他们让我们相信美好的人生终将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景祺楼1210室

咨询电话:0592-6183931,6180286 传真:0592-6183931 电子邮箱:cyjxjy@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