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校历 | 自学考试 | NCRE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 页>>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宣讲活动总结
2018-12-13 14:24 文/图 网络17D1谢子贤    (浏览次数:)

近期,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系列活动接近尾声。继续教育学院书记俞勇召开会议向全院教职工和主要学生会干部报告学习新思想的主要内容,号召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结合实际情况,继续深入推进“大学习”宣讲系列活动。争取在期末复习迎考阶段,以良好的学习状态和理想的成绩,响应“大学习”宣讲活动。

据悉,为响应院党委《关于在全院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工作方案》的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根据部门实际情况,有计划的开展了以“爱祖国,爱学校,爱自己”为主题的系列宣讲活动,选拔院学生会的优秀骨干组成“宣讲团”,引导自考学生学习新思想、读懂新时代。提前培训动漫18D2班张鹭燕、网络18D1班王琛琛、工商18D1班林倩三位学生作为主讲人,经过精心准备,开展了贴近自考生学习实际和日常生活的三场讲座,从“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朴素爱国情怀谈起,到“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雄心壮志,再到“身体发肤受之父母,安全意识常记心间”的友情提醒,都让同学们在聆听新思想、重温老故事的过程中,收获潜移默化的教育和情真意切的感动。相信只要坚持耐心的学习和慢慢的进步,同学们都能逐渐成长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信仰者、自觉践行者和坚定捍卫者。

通过本次“大学习”活动总结,加深了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进一步提升了教职工学习新思想的政治觉悟和行动自觉。在学习工作中,广大师生将努力做到:把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活动与教书育人工作相结合,理论指导实践,学以致用,通过政治学习促进业务学习,推进学院的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景祺楼1210室

咨询电话:0592-6183931,6180286 传真:0592-6183931 电子邮箱:cyjxjy@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