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校历 | 自学考试 | NCRE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 页>>正文
 
 
2020年诚毅学院自学考试专修班新生辅导员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2020-06-05 16:43 王冬薇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与北京泓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的合作办学协议,经过校企协调,双方共同邀请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工部、院团委、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学院相关老师与北京泓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负责人担任面试官,顺利完成集美大学诚毅学院2020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修班新生辅导员的面试工作。

据悉,为了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精神,进一步推动职业教育的发展步伐,扩大学校招生规模,增强学校品牌影响,打造学校多元办学,我院于2019年引进北京泓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共同签订了《集美大学诚毅学院自考助学暨【学历+技能】合作协议》,依据协议,校企联合开办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本科与职业技能认证相结合特色班,简称(学历+技能)专本连读。校企合作以来,双方本着“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协作发展”的原则,在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招生、办学模式、学生管理工作方面不断探索、积极创新。合作项目稳步运行,招生、教学和管理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截止2020年5月15日,2020年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全日制高等教育自考本科班报名资格审核第一批通过的100人名单,在“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平台已经公布。目前,报名人数还在逐步增加。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历来非常重视自考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本年度自考专修班新生辅导员招聘工作于4月初开始启动,在校企双方领导关心和指导下,经过一个多月的酝酿、协调与组织,严格执行笔试、面试等相关程序,初步录用2020级自考专修班新生辅导员3名,壮大了全日制自考专修班的学生管理队伍,为进一步提升自考学生培养质量奠定了扎实基础。今后,双方将进一步挖掘优势办学资源,严格按照全日制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相关政策,继续创新校企合作培养人才模式,为推进“一流诚毅”建设添砖加瓦!

(图1辅导员招聘笔试现场图)

(图2辅导员招聘面试现场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景祺楼1210室

咨询电话:0592-6183931,6180286 传真:0592-6183931 电子邮箱:cyjxjy@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