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校历 | 自学考试 | NCRE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 页>>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走访调研厦门嘉晟集团
2020-06-09 17:45 林昕    (浏览次数:)

6月9日上午,受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院长梁新潮委托,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学院院长张永任、副院长张志炼一行走访位于集美前场物流园区的厦门嘉晟集团供应链物流基地,就开展深层次的校企合作进行实地调研。厦门嘉晟集团董事长助理甘进荣和物流园招商部经理苏月娥陪同调研。

张永任结合当前继续教育学院和国际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针对双方合作模式、物流园区相关工作人员学历提升与培养、引进优质国外院校资源等3个方面和甘进荣先生展开了深入交流。随后,张永任一行参观了物流园区,特别是对园区办公条件和生活配套设施等进行细致地了解。

据悉,厦门嘉晟集团与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已于今年4月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以推动人才培养和产学研结合的深度合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景祺楼1210室

咨询电话:0592-6183931,6180286 传真:0592-6183931 电子邮箱:cyjxjy@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