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校历 | 自学考试 | NCRE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 页>>正文
 
 
上好开学第一课 守好校园安全关
2020-09-17 10:52 王冬薇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营造安心有序的校园环境,提高学生疫情防控能力,深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在迎接694名老生返校后,各班随即开展了返校复学后第一次主题班会,取得预期成效。

本次开学第一课主要依据《关于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围绕疫情防控科普教育、立德树人爱国教育、健康心理调适教育和勤俭节约励志教育等方面展开,第一时间让学生学习到科学、实用的防疫知识。引导学生向在抗击疫情过程中涌现的“最美逆行者”学习,收获满满正能量,做好复学后的心理调适,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新的学期,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珍惜在校园中学习的时间,保持阳光健康的心态,厚植家国情怀,更好地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景祺楼1210室

咨询电话:0592-6183931,6180286 传真:0592-6183931 电子邮箱:cyjxjy@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