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校历 | 自学考试 | NCRE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 页>>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荣获羽毛球比赛第六名
2021-06-10 09:33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团队协作能力,2021年集美大学诚毅学院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校游泳馆羽毛球馆内举办,继续教育学院八名学生组成代表队参加比赛,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本次羽毛球比赛以系(院)为单位,共九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形式为男女混合团体赛。继续教育学院首次派出代表队参赛,选手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有序的参加了本次比赛。白色的羽毛球在球场上飞舞,场内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认真、专注、拼搏的样子更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

此次羽毛球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和拼搏精神。

(部分参赛选手:工商20D1朱俊豪、环艺19D1林鹏、工商20D1吕金泽、环艺20D1陈锦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景祺楼1210室

咨询电话:0592-6183931,6180286 传真:0592-6183931 电子邮箱:cyjxjy@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