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校历 | 自学考试 | NCRE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 页>>正文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迎来2021级新生
2021-10-26 09:42     (浏览次数:)

10月24日,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迎来了2021级新同学。

受疫情影响,继续教育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时间推迟到了十月份,学院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制定了新生报到方案,严格执行入校审批报到制度。学生入校前,辅导员根据学生近14天的健康打卡情况,检查学生返校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健康码和行程码,审批符合条件的新生入校。学生入校后,由迎新志愿者引导至报到区办理相关手续,完成报到流程。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国际学院书记刘峰文和副院长张志炼来到迎新现场,检查迎新工作进展情况,并前往学生宿舍走访查看。

晚6时,继续教育学院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景祺楼1210室

咨询电话:0592-6183931,6180286 传真:0592-6183931 电子邮箱:cyjxjy@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