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校历 | 自学考试 | NCRE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 页>>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线上开学典礼
2021-10-26 14:05     (浏览次数:)

欣逢盛世,不负韶华。10月25日,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学院2021级新生线上开学典礼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与国际学院书记刘峰文,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学院副院长张志炼,各国际项目外方院校代表及我院全体辅导员出席开学典礼,共同见证2021级新生开启美好大学生活。

上午9时,开学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副院长张志炼代表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简要地梳理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后,通过对校训的诠释,让学生更加深刻地理解了“诚毅”所具有的丰富的精神内涵。

           

国际学院国际2091班姜思瑶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分享了过去一年在诚毅生活的点滴。她希望学弟学妹们可以遇见崭新的自己,在诚毅学院留下拼搏的足迹。随后,继续教育学院环艺21D1班王钰涵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说,步入大学的我们要虚心求教,博采众长,为梦想插上有力的翅膀,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

刘峰文发表讲话,他通过理想与现实,激情与坚守,潜力与能力三组词表达了对学生的殷切期待。“若登高必自卑,若远行必自迩。”希望同学们可以把握青春时光,不负时代重托,不断攀登人生新高峰。

最后,典礼在悠扬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景祺楼1210室

咨询电话:0592-6183931,6180286 传真:0592-6183931 电子邮箱:cyjxjy@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