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校历 | 自学考试 | NCRE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 页>>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学院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2022-05-13 08:50 文/陈勇鑫 图/国际2091王佳鑫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学院第二届篮球联赛决赛在诚毅学院篮球场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学院书记刘峰文、副院长张志炼、院长助理林昕及合作方代表等到场观看比赛,并为参赛学生助威加油。

本次比赛自3月初开始报名,得到了两院学生的积极响应,共11支队伍,近百人踊跃报名参赛。经过前期的小组赛、八强赛和半决赛的比拼,20电商代表队与21国际中澳代表队会师决赛。决赛现场,双方球员在场上异常专注,突分内线,精准控球,时而强攻得分,时而跳投三分,引来场下学生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追逐,最终20电商代表队荣获冠军,21国际中澳代表队获得亚军,20网络代表队获得季军。

据悉,本次比赛以“以球会友,‘疫’起运动”为主题,旨在进一步丰富学生业余文体生活,强化学生运动健身意识,提高团队的合作能力和两院学生的体育素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景祺楼1210室

咨询电话:0592-6183931,6180286 传真:0592-6183931 电子邮箱:cyjxjy@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