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校历 | 自学考试 | NCRE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 页>>正文
 
 
青春不散场,圆梦再启航--继续教育学院毕业班会
2022-06-09 16:19 文/陈清润、陈勇鑫 图/林妍    (浏览次数:)

“时光的河入海流,终于我们分头走,没有哪个港口,是永远的停留……“又到六月,凤凰花开。6月8日上午10时,继续教育学院2020级产品设计、学前教育独立本科班联合开展以“青春不散场,圆梦再启航”为主题的毕业班会。

继续教育学院书记刘峰文、副院长张志炼、院长助理林昕、项目方负责人李付霞及各教辅人员受邀参加。班会由辅导员颜依珑主持。

一首首毕业季的歌曲中,师生共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齐献祝福,共迎人生中最难忘的时刻。

“多情自古伤离别,更那堪,冷落清秋节。”刘峰文用诗句来表达毕业离别之情,同时寄语毕业生,不要急于求成,要为内心的自由产生持久不懈的努力。不要害怕平凡,要在平凡的社会角色中积累起民族的、国家的光辉未来,真正的伟大属于心灵。敢于创造,让生命的奋斗结出新的果实。

毕业生代表黄炜静真挚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的悉心栽培,表示将铭记“诚毅”校训、师长教诲,保持生活的热情、学习的动力、探索的勇气,做好职业生涯和人生规划。

班会在一首“明天会更好”的歌曲中结束。毕业生们怀揣着母校的嘱托与祝福,为自己的诚毅求学岁月画上圆满的句号,扬帆远航,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景祺楼1210室

咨询电话:0592-6183931,6180286 传真:0592-6183931 电子邮箱:cyjxjy@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