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校历 | 自学考试 | NCRE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 页>>正文
 
 
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自考专修班学生选修课的通知
2015-11-02 00:00 ft  院自考办   (浏览次数:)

各系:

根据学院的教学安排,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我院将面向自考专修班学生开设公共选课,具体办法如下:

1、登录方法:进入院自考主页(http://cyzk.jmu.edu.cn/),点击管理系统,选择用户身份(学生)、输入用户名(学号)、密码(身份证最后6位)和附加码,登录“管理系统”后进行选课。

2、选课对象:2013级和2014级自考专修班学生。

3、选课时间:2015年11月3日-8日

4、选课及退课方法:

(1)用户认证:输入用户名(学号)、密码和附加码;

(2)进入系统首页,点击“选课”按钮,再选择“学生选课”,即弹出你能选修的课程界面。

(3)点击你所要选修课程后的“选课”按钮。

(4)退课时点击需要退课课程后的“退课”按钮。

5、选课内容:

大二学生(2014级):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代码:3708)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代码:3709)

《英语(二)(3)》(课程代码:0015)

大三学生(2013级):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经管类)》(课程代码:4183)—仅针对会计、工商专业

备注:本次开设课程均为本科段课程,请有意向继续就读自考本科的同学,一定要及时选课,以免影响课程的开设。

6、注意事项:

(1)学生用账号登录后,退出时记得点击学生个人界面右上角的“退出”或关闭浏览器,以防止被其他人篡改选课记录;

(2)请慎重考虑是否修读再进行选择,否则将造成教学资源的浪费。

(3)修读学生应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准时上课。凡无故缺勤超过该课程学时1/3者,将取消下一次选修资格。

(4)修读课程的教材由学生本人到学生生活中心的晨风书店自行购买。

(5)希望同学们珍惜学校的教学资源,已选的课程又决定不上的,务必及时退课。

打印 】 【 关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景祺楼1210室

咨询电话:0592-6183931,6180286 传真:0592-6183931 电子邮箱:cyjxjy@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