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校历 | 自学考试 | NCRE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 页>>正文
 
 
我院学生代表为诚毅学院“三走”系列活动之首届拔河比赛开赛
2018-05-03 09:52 文/继续教育学院记者团 罗京 图/继续教育学院记者团 黄润璋    (浏览次数:)

5月2日下午,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三走”系列活动之首届拔河比赛开幕式在诚毅学院篮球场举行。我院学生代表组成两只队伍为本次拔河比赛开赛。

参赛队伍按专业划分,分别由继续教育学院郑老师领队的工商计算机代表队和陈老师领队的动漫会计代表队进行较量,每队12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

当比赛的哨声响起,队员们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辅导员们也在队伍旁边加油助阵,观看的同学们自发组成拉拉队为参赛队员们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参赛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有序进行。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最终动漫会计代表队赢得了比赛。

本次拔河比赛是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所开展的“三走”系列活动之一。这次活动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团队精神,丰富了校园课余生活,希望我院学生以这次拔河比赛为契机,把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勇于争先的决心、克服困难的信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再接再厉,在接下去的比赛中继续为我院赢得荣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景祺楼1210室

咨询电话:0592-6183931,6180286 传真:0592-6183931 电子邮箱:cyjxjy@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