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校历 | 自学考试 | NCRE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 页>>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会
2019-03-12 14:24 王冬薇    (浏览次数:)

新学期,继续教育学院为把好开学关,更好地完成自考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召开各专业新学期班会。

会上,辅导员首先根据自考课程和考试特点,介绍本学期的课程教学和考试安排,引导学生做好新学期学习计划。重申课堂教学纪律和具体要求,特别要求全体同学努力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带早餐进教室。上课期间认真听讲、不玩手机。期待学生会骨干和班级主要干部,能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班级同学、舍友实现自我管理,从保证课堂纪律入手,提高课堂学习效果,积极备考,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四月份的福建省自学理论考试。

随后,针对开学初周边高校所发生的几起学生受骗案件,辅导员再次提醒全体同学做好人身和财物安全。凡事“多留心”,特别提防网络诈骗,确保个人财物安全。同时,在春季流感多发季,希望大家注意饮食安全、作息合理、适度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学习、运动和有益的事情中。

新学期新气象,对每个同学来说又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希望大家播种希望,辛勤耕耘,朝着既定的目标与规划,与学院一起只争朝夕、成就梦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景祺楼1210室

咨询电话:0592-6183931,6180286 传真:0592-6183931 电子邮箱:cyjxjy@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