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校历 | 自学考试 | NCRE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 页>>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大会
2019-09-26 17:52 图/文环艺19D2魏垚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在诚毅教学楼4-301教室举行。2019级工商企业管理和动漫设计专业全体自考新生及部分老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由动漫18D2班张鹭燕和工商18D1班纪嘉仪两位同学主讲。她们顺利通过去年4月份的福建省理论考试,结合备考经历,在学习困难中总结应对方法,详细分析适合自身学习方法的重要性。张鹭燕同学特别强调学习应建立知识体系,善用思维导图,不应盲目学习。纪嘉仪同学重点解读自学考试的性质及理论考试的复习经验,还现场分享了个人收集的历年复习真题。

通过老生的学习经验分享,新生在专业学习规划和复习备考方面吸取了宝贵经验!相信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可以更好的提高学习效率,更有信心拼取毕业证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景祺楼1210室

咨询电话:0592-6183931,6180286 传真:0592-6183931 电子邮箱:cyjxjy@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