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校历 | 自学考试 | NCRE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 页>>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生专业教育会议
2018-09-27 18:41 文/图:网络17D1谢子贤 动漫16D1黄瑞璋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2018级新生更详尽地了解自己所学的专业,为今后专业学习打下良好基础,诚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于2018年9月25日至9月26日,在学院多媒体教室分别召开三场新生专业介绍会议。我院自考专修班辅导员组织全体2018级新生及2017级老生参加了相关大会。

会上,各专业老师结合本专业的发展方向、现状、未来就业方向、专业知识内容体系和学习方法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

计算机网络技术及应用的专业介绍,由诚毅学院信息工程系主任、兼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副院长洪联系教授主讲。洪教授主要从大学如何学习、专业课程设置、就业方向和职业选择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工商企业管理的专业介绍,由诚毅学院管理系主任助理郑华副教授主讲,郑教授通过知名企业的案例分析,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又与大家共同分享了自己实用、高效的学习方法,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动漫专业邀请了艺术设计教研室副主任李焕翱副教授进行专业介绍,他就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主要涉及:动漫设计的未来就业方向、高中学习与大学学习的差别、专升本如何进行对接、专业实习等问题。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

最后,三位教授一致建议同学们尽快做好大学四年的学习和职业规划、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高实践能力,为自己一生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专业介绍大会, 新老生对自己所选择的专业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消除了心中的困惑,增强了学习信心。也为同学们更好、更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提供了及时的帮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景祺楼1210室

咨询电话:0592-6183931,6180286 传真:0592-6183931 电子邮箱:cyjxjy@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