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校历 | 自学考试 | NCRE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 页>>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立足岗位做贡献 我为学校发展添光彩
2019-06-06 08:47 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为响应学院党委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  我为学校发展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的号召,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厦门海堤纪念馆,开展以“学习海堤精神立足岗位奉献”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实地参观图片文字、实物道具和观看纪录片《移山填海》,大家共同感受峥嵘岁月中战天斗地的海堤建设奇迹,受到强烈的震撼。通过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大家进一步了解厦门海堤建设的时代背景和艰辛历程,体验到先辈的智慧和坚强,崇敬之情油然而生。通过穿越时空的对比,大家深刻感受到海堤建设为厦门发展带来的巨大成就,感受到党和政府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坚强意志与信念。今天,我们生活在幸福的新时代,更要传承“移山填海、科学创新、团结奉献、自强不息”的厦门海堤精神,才能无愧先辈的流血牺牲和无私奉献。

随后,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大家结合参观体验和观影感受,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学院内涵建设,切实增强为学院事业发展,为集美大学实现“双一流”大学奋斗目标做贡献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立足岗位、努力奉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景祺楼1210室

咨询电话:0592-6183931,6180286 传真:0592-6183931 电子邮箱:cyjxjy@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