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校历 | 自学考试 | NCRE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 页>>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爱国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红色中国历史 传承教育强国梦想
2019-10-30 16:24 俞勇    (浏览次数:)

近日,为响应学院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号召,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厦门陈嘉庚纪念馆,开展以“学习红色中国历史、传承教育强国梦想”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尽管阵阵秋风带来丝丝凉意,支部党员却带着一颗颗火热的心,驱车来到了陈嘉庚纪念馆。通过参观“红色中国——革命文物藏品图片展”,了解“革命岁月”、“建设年代”、“改革篇章”、“奋进新时代”不同时期,学习红色中国的革命历史、强国征程,重温革命先辈带领人民建国图强的辉煌历史。仔细查看陈嘉庚纪念馆馆藏之宝——《南侨回忆录手稿》,追忆中华民族在面临生死存亡的抗战时期,陈嘉庚先生与南洋华侨先辈,为襄助祖国所做出的巨大贡献,支部全体党员深受感动,唯有结合教育岗位,传承新时代的强国梦想,才能传承革命先辈的红色基因。

随后,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大家纷纷结合参观感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铭记党员身份,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将学习理论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祝福祖国七十周年华诞,主动参与“一流诚毅”建设,在各自岗位上做出师生满意的业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景祺楼1210室

咨询电话:0592-6183931,6180286 传真:0592-6183931 电子邮箱:cyjxjy@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