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校历 | 自学考试 | NCRE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诚毅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 页>>正文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宅家”短视频大赛
2020-06-19 15:14 俞勇    (浏览次数:)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非冠”疫情,推迟了全国高校的正常开学时间。大部分学生只能“宅家”学习、身心俱疲。为了更好地关心关爱学生,保护好学生的身心健康,鼓励自考学生以健康、积极的心态抗击疫情、面对学习和生活。继续教育学院响应院党委“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不动摇、一手抓一流诚毅建设不松懈”的总要求,想方设法丰富自考生的“宅家”生活。精心组织开展了“宅家”短视频大赛。

本次“宅家”短视频大赛主要面向2019级自考学生开展,共计收到23位同学的短视频作品。其中,有分享在家坚持学习的不易、也有让人大饱眼福的美食生活,还有帅气酷炫的极限运动……一份份精彩的“宅”家视频,在平均不到5分钟的时间里,可爱的学生向学校和老师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宅家”生活!辅导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层层筛选、严格打分,经过线上投票与线下评分相结合的综合积分,最终有10份短视频作品成功入围,继续教育学院书记俞勇宣读了本次“宅家”短视频大赛获奖名单。

随后,教育学院书记俞勇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对2019级全体自考学生进行了暑期安全教育。他与2019级同学一起分享了三个关键词:幸福、安全、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疫情过后、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宅家”好好孝敬父母,享受与父母相处的温馨时光。同时,严格按照国家与社区疫情防控要求,继续做好身心方面安全防护,注意做好防水、防火、防诈骗、防台风等安全问题。特别注意远离野外游泳、溺水等危险事件。希望同学们珍惜暑假时间,做好复学备考,争取通过8月份福建省(理论)自学考试,以优异成绩迎接即将到来的“父亲节”、“端午节”和“中秋节”……

纵有千山万水阻也阻挡不了师生之间心与心的交流,历经千辛万苦都只为了“一生平安”、千言万语汇成一声祝福。让我们共同祝愿山河无恙、国泰民安。期待同学们暑期愉快,考试顺利、期待凤凰花再次开放的时候,我们在诚毅校园迎接你“毅”起“回家”!

宅家”短视频大赛获奖名单

“线上直播”暑期安全教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景祺楼1210室

咨询电话:0592-6183931,6180286 传真:0592-6183931 电子邮箱:cyjxjy@jmu.edu.cn